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我感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我感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這個詞總是擁有着許多精彩、美妙的故事。愛聽故事的人總喜歡在故事中徘徊,在那個美好的世界中,我學會了真誠、誠實和將心比心。友誼,是人世間最單純、最真誠的交往。宛如一把鑰匙,打開我們的心靈的窗戶,讓陽光與我們相伴,再次感到陽光般的溫暖與明媚。

  友誼!真誠!

  記得那一次,剛到來的時候,我的人緣不大好,而你的真誠和友好卻使同學們很快就與你結為好姐妹。而我只能在一旁心生羨慕之情,憑在欄杆上,獃獃地仰望天空……“你好,我可以與你作朋友嗎?”我手忙腳亂地看一下周圍,才發現站在一旁微笑着的你。你再次真誠着把話重複一遍,這的確令我感到十分驚訝,但也急忙地點點頭,只覺得好像在夢中一般。當你拉着我去玩耍的時候,我似乎覺得身體輕飄飄的,剛才的沉重的鬱悶感早已隨風而逝了。我想:在友誼這個奇妙的故事中,教我懂得真誠的老師就是你吧!是你給予我一顆真誠的心!

  友誼!將心比心!

  當看到比自己凄慘的人或需要幫助的人,我都會熱情地伸出援手,從前並不懂得如此,只會呆在一旁。是你改變了我,是你的真誠和熱情感動了我,使我那冰冷的心再次重溫!還記得嗎?是誰見了跪在地上乞討的小孩,拿出自己準備買書的錢給了他,還買來麵包,問他餓不餓、疼不疼?小孩流着眼淚感謝着,可你還對我說,你的行為是微不足道的。你嘆息道,你並沒能救小孩於水火之中。這些我都是看在眼裡佩服在心裡的。是你教會我將心比心的道理。是你陪伴我一起走過一年四季。因此,冬天我的心是溫暖的;夏天,是你的關心和微笑使我不再感到炎熱的。

  友誼!是一個很精彩的故事,讓我們一起感謝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的友誼!

  初三:王育雯

您正在瀏覽: 友誼,我感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我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