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腳步近了。當春風吹綠了大地,當春雨滋潤了大地,當春草染綠了大地,當春花開遍了大地,當春鳥飛遍了大地,春來了!

  風,是春的夥伴。伴着春一起來到了,像媽媽那溫暖的手撫摸着你,暖暖的,潤潤的,舒服極了!“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不錯的,像大自然派來的使者,把柳葉裝扮得如此秀麗。奉獻了自己卻不求回報,只是默默地吹醒萬物,仔細地裝扮萬物,耐心地溫暖萬物。

  雨,是春的常客。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將天空編織成一張巨大的網,任你在細細密密的雨幕中尋找清涼爽朗的感覺。“春雨貴如油”,這“油”好似仙女手中的雨露,輕輕撒向大地,使世間萬物得到滋潤。

  草,是春的知音。它偷偷地從土地媽媽的懷抱里鑽出來獨立生活了,嫩嫩的,綠綠的。放眼望去,田野里、園子里、草坪里滿是的,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

  花,是春的貴賓。紅的、黃的、粉的、紫的,在枝頭、在田野、在山間,綻放花蕾,吐露芬芳,裝扮着春的衣裳。萬紫千紅的花兒爭奇鬥豔,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

  鳥,是春的使者布谷鳥敲開春的門扉,小燕子捎來春的暖意,麻雀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抬頭望去,天空中成群的鳥兒歡樂地鬧着,他們正與春風互道重逢的喜悅,正向藍天傾訴春天的到來。當冰消雪融,鶯歌燕舞時,一個實實在在的春就來了。

  風,吹着;雨,下着;草,綠着;花,開着;鳥,叫着。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