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4月14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打破了玉樹的寧靜……一場7.1級大地震給玉樹帶來了一場災難。 

  抗震救災的戰士在第一時間奔赴災區,他們頂着強烈的高原反應,不顧一切、奮不顧身地去救人;溫家寶總理趕赴災區,安慰那些失去家園的人們和驚魂未定的孩子們;遠在美國訪問的胡錦濤主席,也在第一時間回到祖國,同親人們在一起,他說:“在抗震救災的關鍵時刻,我要同我的人民在一起!”我記得清楚極了,總理和主席說過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進百倍努力!”我感動得淚水頓時奪眶而出……孩子們,不哭!別怕!全國人民都是你們的親人!捐錢的、捐物的,每一件物品都凝聚着全國人民對你們的愛。別怕!只有堅強,才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別怕!所有五星紅旗飄揚的地方都是你們的家!擦乾眼淚,重新站起來! 

  地震發生后,玉樹第一中心小學的校長帶領老師和倖存的孩子們徒手挖掘被埋人員,校長說那時他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只要能救出孩子,就不惜一切代價。多麽感人呀!還有,央視賑災晚會上就籌備了20多億元,每一次奉獻都是愛的奉獻!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它能使人走出絕境;它能讓人感到災難無情,人有情! 

玉樹的人們,我們永遠是一家人,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都是中國人!相信自己,玉樹的明天會更好!不會有災難,不會有挨餓的人,不會有孤兒,不會有無家可歸的人,只會有愛!只要你們還活着,一切都會過去的,就像胡爺爺說得那樣:新家園,會有的!新學校,會有的!災難並不可怕,它讓我們認識了團結的力量;讓我們明白了什麽叫有愛就有奇迹;讓我們明白了什麽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知道什麽叫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會讓玉樹人民重新振作起來;它會讓每一處廢墟消失;它會讓玉樹以往更美麗;它會讓玉樹的孩子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他們並不孤單,還有愛陪伴他們;它會讓孩子們往日的笑臉重現;它會讓玉樹的人民感到溫暖……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加油!讓愛充滿整個人間!相信有愛就有奇迹!我們永遠在一起!不久后,美麗的格桑花會在玉樹重新開放!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倒青海常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