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記六】紅眼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六】紅眼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記六】紅眼病 標籤:紅眼作文 兔子的紅眼睛作文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這周同桌有了紅眼病,前天沒上學,今天還沒有完全好就上學了,眼睛紅紅的。

  她剛回來的時候,大家都很驚訝、尤其我。我不敢望她也叫她別望我,我還問其他同學她好了沒有,他們都說:“還沒有,不信你看”。我不敢看,後來,C悄悄地對我說:“你不要說她了。”我立即合嘴了,想想倒也是,她是我朋友,還是C深明大義。然後我就回到座位里。後來,我看了她幾眼,第一次看得不太清楚,覺得沒有啊。第二次、第三次看時覺得她的眼睛真的是紅紅的,還沒好啊。上了幾節課,我就忘了她有紅眼病,還和她非常親密,趴在她那裡、問她數學。本來人家說:“人家有紅眼病不要碰她東西,否則會傳染的”我還和她用同一支塗果液、尺子啊,我還想給一張紙她擦擦眼睛然後給我擦一擦看怎樣。

  放學以後,我和PT下樓梯,他很大驚小怪的,叫我別碰她、說我和同桌靠得那麼近,叫我回家消毒,不要傳染給她。q同學也叫我別碰她,其實他們是在跟我開玩笑啦。

  我聽了他們說紅眼病又要隔離、又不能上學、眼睛又很痛……他們說得好恐怖,我害怕極了。放學回家后我就立刻拿眼水出來滴、滴了好幾次,還喝了涼茶。

  說句真心話:其實,我也挺怕紅眼病降臨到自己身上的,我在乎和她之間的友誼,因為在那個班裡,唯獨我和她一起堅持學習、患難與共。我才會忘掉她有紅眼病會傳染給我。但願紅眼病不要降臨到我身上了。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周記六】紅眼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六】紅眼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