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紀念逝去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逝去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了

  “眼睛好痛”

  “看看窗外的大樹吧,那綠色能緩解眼睛疲勞”

  “哦”

  窗外陽光明媚,一片綠色蔓延開來,斑駁的樹影隨風搖擺,稀疏的陽光灑落草地,恍惚之間我看見兩個小女孩和一隻小白狗在草地中跳躍,仔細辨認,那人竟然是我們倆。一陣驚詫,我搖了搖頭,苦笑:“怎麼可能”抬頭,在望,果然那鮮艷的衣服和閃動的小白點消失了。

  短暫的夢境令我想起過去的種種,只是,丹,那些你還記得嗎?

  丹,你還記得小學的,玩么一起看天空中的雲朵嗎?我說那是漢堡包,這是棉花糖,你罵我是豬,就知道吃。然後我在操場上追着你打。

  丹,你還記得小學時,我們一起做飯嗎?我吃了生的蓮花白后,你拉着我轉圈,我差點吐出來。

  丹,你還記得小學時,我們穿着溜冰鞋在四十九中門口追趕嗎?每當我抓住你的衣角,你總是一個急轉彎就把我甩掉。

  丹,你還記得小學時,我們每個星期六都會騎着車帶着小白出去玩嗎?當我們到活水公園時,還用衣服裹住小白偷偷溜出去玩。

  丹,你還記得小學時,我們約定晚上12點到四十九中探險嗎?結果我們都酣睡到第二天,12點。

  丹,你還記得嗎?

  “劉,你居然還記得到那麼多啊!”

  是呀,丹,那些事我都記着呢,你,忘了嗎?或許已經忘了吧

  盛夏,櫻花,旋轉,分離——帶着我們的友誼,逝去。

您正在瀏覽: 紀念逝去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逝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