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給天下所有的笨小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天下所有的笨小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便是一個不受關注的女孩。身邊人成績的優異更顯得我一無是處,每個爸爸媽媽心裡都住着一個“別人家的小孩”。

  每次看到別人登上領獎台時,我總在想,什麼時候,我也可以站在那裡,讓父母為我而自豪。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把我當成一個可有可無的人,我努力將自己的優點發掘,可是,當我有一絲成就時,這個在別人眼裡已經成為過往。

  再後來,太多的失敗,將我所有的志氣都磨滅掉,是不是幸運娃娃也忽略我了?

  我想放棄:“世界都放棄了,我還在堅持什麼!”我自我嘲諷着。

  傍晚,天空陰沉沉的,我坐在礁石上,閉上眼睛,聽海浪打在礁石上的聲音,海風濕濕鹹鹹的,帶給我迷茫和絕望。“在幹嘛?”京京從後面拍了拍我的肩。他是我哥哥,是家裡的寵兒,我與他更是有着無法超越的差距。可是,只有他,只有他對我特別好,“京京,你說我真的帆帆差很多嗎?”我沒頭沒腦地問了一句。他愣了一下,突然笑了起來:“你很笨唉!怎麼可能差很多。”我聽他說完有些沮喪,果然,我就是比帆帆笨。他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慢慢收斂了笑聲:“你聽我說,她成績確實好的沒話說,但是你也不差啊,就算你比她笨,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嘛‘笨鳥先飛’!再說成績那麼好乾嘛,她現在讀書都讀傻了,我就喜歡笨小孩,不行嗎?”

  聽他說了一推話后,我突然明白,原來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幸運娃娃,就像我一樣,所以人都忽略我,但總有一個人在關注你,那個人,便是你的幸運娃娃。

  原來幸運娃娃一直在我身邊,只是他在我看不見的角落一直幫助着我,我對大海輕聲呢喃:“世界都沒有放棄,我又有什麼理由放棄。”

  我開始慢慢進入大家的視線,我開始完成我一直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當我知道帆帆想讀師範卻沒有考上時,在惡魔娃娃的作祟下,我心中有絲絲竊喜,而在自己填志願時,又神使鬼差地填上了師範。

  當通知書下來時,我不是急於去向誰證明,而是對着鏡子里的笨小孩說道:“你是天下最聰明的笨小孩!”

  初三:阿夏

您正在瀏覽: 送給天下所有的笨小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天下所有的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