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使你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使你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了自信,人才會冷靜地面對挫折和困難;有了自信,人才有足夠的勇氣克服障礙;有了自信,人才會虛心討教,誠懇學習,場長避短;有了自信,人才會從成功走向成功,從勝利走向勝利。可以說,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礎。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想念了,他還會成功嗎?

  法國文學家雨果說得好:“對於那些有自信而不介意暫時失敗的人,沒有所謂的失敗!”是啊,一個有信心的人,是不會失敗的!自信使你成功


  既然自信的人不會失敗,那麼成功的“秘訣”是不是自信呢?我們可以從喬丹身上看出成功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喬丹的心理素質,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都極為出色,在運動員休息室,人們最常看到的畫面就是:喬丹戴着耳機,愜意地躺在長椅上,悠閑地聽着音樂。要不就是,喬丹紋絲不動地坐着,平定內心的起伏,爭取讓精神狀態高度集中。在比賽中間,喬丹也顯得十分冷靜、自信。因為他自信地知道:只有冷靜才能最大限度地觀察情況,發揮水平。最大的爆發力來自最深沉的自信。正是這自信,造就了一位籃球場上的“天皇”!小學生作文網


  由此可見,成功的“秘訣”就是自信!電報機的發明,也不是一帆風順的。美國發明家莫爾斯,在許多人的冷嘲熱諷之下,並沒有放棄,而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終於經過六年多的努力,發明出了電報機,人類通信歷史揭開了新的一頁!


  如果成功是高高在上的太陽,那自信則是連接太陽的梯子;如果成功是大廈,那自信則構成大廈的一磚一瓦;如果成功是美麗的花朵,那自信就是提供養分的土壤……

  決定成敗的不是你的外貌,而是要做一個自信的你!

您正在瀏覽: 自信使你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使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