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遺忘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思緒一點一點的飄向窗外,明亮的落地窗前彷彿積澱了太多太多有關時光的塵埃。細碎的沙粒,宛然曾經那場微不足道的邂逅,相遇是一場意外,之後堅決的離別時卻意外的看不開。 

  重拾記憶,我汲取了那份最明朗、最靚麗、最刻骨銘心的部分,將它複製腦海。

  被遺忘的時光,被遺失的美好,那些夢境一次一次重現的瞬間猶如倩影一般若即若離。此時,你在這裡,而彼時,你在那裡。掩飾不住內心的滄桑,笑容洋溢在臉上,不小心又不易察覺的淚水滑過嘴角,隱隱約約,點點滴滴儘是思念。

  夕陽依然發散着恬淡的靜謐,有時候一個人,望着殘陽的餘暉,記憶中的黃昏,我竟然看見落葉的無奈與落花的悲哀。空中仍存留那一抹晦暗,失意的傷感在這樣的經景里得到了最好的詮釋。聽着小巷裡那斷斷續續、哀哀怨怨的蕭聲,心中涌動着那份殘缺的回憶。

  被遺忘的時光,被夜半的鐘聲準時敲響,被韻味依存的古墨香熏陶,被寂寞遺失美好,被離別沖昏頭腦,被繁瑣的生活節奏打破沉寂,被和諧的過往雲煙充斥了濃郁的回憶,被掙斷了線的風箏帶到了另一個國度。

  在這個世界上,我的世界里,我一直默默期待着黎明的曙光,之後用心去感受、去包容、去接納。

  被遺忘了的時光,那些心酸的回憶,將會被青春抹平成痕迹,等未來的某一天,當你再度回首,你就會發覺,那曾經的時光,早被你掩埋的時光,都是不值一提,都是陳年舊事,都是血淚……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