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忽略的總是最寶貴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的總是最寶貴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正在愜意的聽着動聽的歌曲,也許你正站在雄偉的泰山之巔領略迷人的景色,你可曾想過你是多麼幸福。

  有一群人,他們是孤單者,他們是不幸者,他們有的聽不見春天裡鳥兒吱吱喳喳的亂叫,聽不見夏天裡禪嘶嘶的鳴叫,他們有的看不見秋天落葉紛飛的景象,看不見冬天漫天飛舞的景色。此時此刻你聽到的看見的他們都感受不到,你是幸運的,你該慶幸自己擁有的這些寶貴器官,美國着名教育家海倫凱樂就是這樣一個孤單者,,在她的生命的歲月中,只有黑暗與寂靜伴隨她,可她不肯向命運低頭,用頑強的意志寫出聞名於世的着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美國一位哲學家曾說過19世紀偉大的兩個人,一個是拿破崙一個是海倫凱勒。這位成功的女性經歷我們不能經歷的痛苦,她是偉大的。相比較擁有光明與聲音的你在做什麼?你們的眼睛,耳朵被你們所忽視,光明與聲音在你面前好似一文不值。

  是啊!我們付出的太少,擁有的太多。請不要等失去才懂得珍惜。

  哈爾濱市道外區七十二中初三:王含宇

您正在瀏覽: 忽略的總是最寶貴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的總是最寶貴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