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多少故事在雨天生動演繹,多少歡樂在嬉戲中盡情綻放。

  回憶有些時候,或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更多時候是需要承載多少的撕扯,才能夠痛定思痛地平靜訴說。

  初中的散場,一幕幕的場景,就像一張張詢麗的剪切,串聯一部即將謝幕的電影,播放着我們的快樂和憂傷,記錄著我們的青春和過往,也見證我們的友誼和感情。

  疑望群山的眼袋,滿腦子都想抓住生活的瞬間眼袋,但我既無法抑制時間流逝的節拍,也不能控制白浪滔天。流過田野,鄉村和城鎮。我是在小心地用一滴水生命的快樂,折射萬千幸福的芬芳,我親愛的老師同學們青春終究散場,告別時我們的宿命,當今天成為昨天,最後成為記憶力不在重要的某一天,能不能請你們努力搜索,屬於我們的記憶,屬於我們九二班的記憶,因為那是一處心靈的港灣,有我深深的思念,淡淡的憂傷,有我心底的歡笑,咸澀的淚水,更有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雖然一被時間的流逝所淡化,但那畢業是我們一起用所有的情緒所全譯的真實情感,分別的日子讓我們一邊尋找,一邊遺忘。尋找迷途的幸福,遺忘曾經的寂寞吧。

  往洞中學初三:吳平先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