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時光流走不再回頭。歲月如夢,希冀着人生的下一個轉折;歲月如水,潺潺流走不會回頭;歲月如歌,譜寫人生不同的絢爛。

  歲月如歌,或喜或悲,或起或落,我們三年的青春也正如此。

  ——《愛之夢》

  三年前,踏入初中的校門,心中滿懷着希望,風華正茂的我們開啟了新的歷程,環視着校園,期待着老師,朋友。心中的那份憧憬如《愛之夢》一般,懷着期盼,懷着希望。

  ——《仲夏夜之夢》

  三年前,我們來自不同的學校,緣分使我們相遇在同一個校園,同一個班級,帶着不同的性格卻相似的喜好,我們走到一起。教室里,總會留下幾個少女的笑聲,又會留下嘆息,更會留下悲傷與安慰,歡樂與分享。這份感受如《仲夏夜之夢》一般,洋溢着幸福與甜蜜。

  ——《寂寞心事》

  那一年的考試,很差,心臟像被大石壓住了一般難受,有几絲苦澀漫延在心上,那陣子的心情如《寂寞心事》一般憂愁,害怕再受打擊。

  ——《卡農》

  有一個午後,捧着書,坐在陽台上享受陽光的溫暖,心情舒暢,寧靜,沒有雜念,隨着書籍或喜或悲,那樣的平靜不想被人打破,就如《卡農》一般,雖然歡快,但帶來的是無限的平靜與安寧。

  我們的青春歲月,確實如歌,有時是懸泉瀑布,激昂亢奮,有時是涓涓泉水,細水長流,有時又是明鏡之湖,平靜無波。

  初三:李冰菁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