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長亭外,古道邊……”在家中,耳畔響起了《送別》,這首曲調輕緩的歌的隨着旋律,思緒便在這三年來初中生活的天空下飛揚,翻開日記本:

  2004年6月1日,星期天,天氣:晴

  今年的“六一”可是我們過的最後一個兒童節了,以後我可不再是兒童,而是青年了,光這個就應該好好慶祝一下。說來也真高興,今天下咱班就開了一個慶祝“六一”的班會,為了準備這個班會,我和一些同學可一個中午沒休息咧!下午同學們來到教室都一下子驚住了。整個教室布置了彩條,桌子也移靠牆邊,顯得很開闊,約三點班會開始了,按節目安排,活動進行得整然有序,觀眾的掌聲此起彼伏,大家更進入狀態了,最有情彩的節目有小吉,瑩瑩等人跳的舞蹈。幾個女生穿着牛仔裙,伴着強烈的音樂節拍,跳得很有力量的舞,真是充滿了青春活力呢!是呀,歲月不正像這樣有強烈節拍的歌嗎?

  2004年10月8日,星期四,天氣:陰

  這次段考,我考砸了,班上的排名我一下掉了五個名次。我的心情可真不是滋味,猶如被晾在狂風暴雨中。班主任老師找我聊天了。問我失敗的原因究竟在什麼地方?是哪些科目失手了?是基礎知識不牢固呢?還是應用方面不會?在她的船舶循循善誘下,我終於懂得了自己的薄弱環節,並制定了合理的學習計劃。而且每次考完試都要反思一下。終於我的心情由低沉的,《月光奏鳴曲》的調子變為平緩《秋月的私語》般的調子了。

  生活就是如此,有低沉的時候,也會有平緩和高潮。

  2005年11月18日,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們班女子板鞋得了小組第一的好成績。真是為她們感到自豪啊!同時,我也非常佩服和L慕她們之間的默契。比賽時,我們班其他的同學在場邊給她們加油,又唱她們偶像的新歌,給她們以鼓勵。短短二十來秒的時間,她們就“飛”過了終點,真厲害。

  看着大家臉上都掛滿了成功后的喜悅,我的心情也是難以言表的激動呀。

  我的初中生活猶如一首旋律變化多彩,而音符和諧的曲子。仔細地用心去聽,自己歲月演奏出的歌曲!我發現它是那麼的美妙!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