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挑戰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雄鷹搏擊長空,海燕唱退驚雷,只要將自己放飛,我們就是雄鷹,我們就是海燕,一千個零比不上一個一,一千次承諾,比不上一次付出,一千句空話,比不上一次實踐,一千次徘徊,比不上一次放飛……人生的路最終得自己走,未來的藍圖只能在自己手中繪成。

  有位哲人曾經這樣說過:“人最難戰勝的是自己,要挑戰自己,戰勝自我,要付出勇氣的,也是最可貴的。”是呀,人的一生中誰沒有戰勝過,唯有自己是最難戰勝的。

  生活的路——酸;

  生活的路——甜;

  生活的路——苦;

  生活的路——辣;

  生活的路——風雨兼程;

  生活的路——曲折坎坷……

  也許有一天會晴天霹靂,也許會有風起雲湧,我都會坦然面對,去承受。但同時,我會去挑戰他們不可能做到的申請。

  挑戰

  為了“它……有了極地旅行的冒險家——斯蒂芬;為了它,有了在雷雨中放金屬風箏的勇士——富蘭克林;為了它,有了在太空中第一位宇航員——加加林……”

  人類在不斷地向天空衝擊,為了擺脫了引力的束縛而不斷努力,挑戰自我,為了戰勝自我,曾經那些爬珠木朗瑪峰的人,曾經那些與鬥牛搏鬥。曾經與時間賽跑的人……這一切都是為了戰勝自己。

  為了挑戰,有些人在挑戰時,受傷,甚至死亡,這一切與挑戰者逼近,這種勇氣是永生的,這種精神是會長留下去的,因為人類正在向地球發起大挑戰!

  誠然,人類向大自然挑戰的同時,也是向自己發起挑戰,當劉易斯縱身一躍時,跨過“世界紀錄”時,比原記錄提前0。1秒衝過終點時,人們歡聲雷動如痴如醉。永遠懷着“更高、更快、更強”的信念去向極限挑戰。

  鷹在雲海里獨自飛翔,回首極目,是鷹的方向,它驕傲地長嗖,向九里長空的極頂——衝刺!不知飛了多遠,也不知飛了多長時間,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最後飛進了太陽里,懾了半個天穹!它說,我要挑戰自己,戰勝自己,暈了過去,當它醒了過後,發生自己不再是鷹了,而是成了涅磐不死的神——鳳凰。

  鷹,它戰勝了自己,使自己成為了一隻鳳凰,而我們呢,也會有那麼一天的,正在努力挑戰中,挑戰着……

  四川省巴中地區南江縣第二中學初三:石家豪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