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挑戰自我,你行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你行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躊躇了許久,終於毅然決定,我要從今天開始我的‘A計劃’。

  我很早就有一個‘偉大的’夢,就是讓自己的語言塗上萬物的色彩,編織、勾勒出文字的鮮活畫面,或把一粒粒遊離不定的文字們召集在一起,聽從我的指揮,最後匯成一篇篇優美深刻的文章——對,我的夢,就是做一位傑出的作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熱衷於寫作,所以不管何時何地都會用我靈敏的‘嗅覺’來捕捉吸引我的好文段,然後細細品味,琢磨,樂在其中。即使是被‘三好學生’拒之門外的武俠小說和奇幻故事只要寫得好,我都會‘鑽研一番’,這常常會引來一些同學的閑言閑語:‘這種小說你也看哦,看來優等生對書的品味也沒什麼特別啊!’哎,我懶得多加解釋,繼續神遊書中。每每盼到作文課,我都興奮得不得了,因為對我來說,寫作不是一項任務,而是一種獎勵,即使右手拿筆拿得酸痛,依然很開心,那種滿足於自我成果的感覺令我快樂。我知道有了熱忱,就有了動力。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神差鬼使般地搜到了‘楚才杯’,翻過幾張頁面,一篇篇錦繡文章跳進了我眼帘,我快速地閱讀着,先是驚愕,然後是深深地折服,最後是陶醉與沉思,再看看作者介紹,那竟是出自於與自己年齡相差不多的中學生!心中暗暗敬佩,我也在那一刻對自己、對他人、以及對寫作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同時,我發現,原來我還可以做得更好,我不該那麼容易滿足!要向更精彩的前方邁進就要有挑戰自己的勇氣和決心!

  我的‘A計劃’勝利在望!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你行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你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