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生活中的一盞明燈,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確的道路,使你的生活豐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中沒有友誼,那麼,生命就會像一口枯井,了無生趣。 

  在前幾年的小學生涯中,每當看到有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拎着行李高高興興地離開校園,我總認為他們很幸福,終於熬過了劉劍的艱苦生活,脫離了苦海,可以享受很長的一段假期,準備迎接中學的生活了。 

  直到前幾天照畢業照時,我才真正認識到了:畢業並不是快樂的,它意味着我們六年的美好時光就要結束,與我們同窗生活了六年的同伴都要各奔前程,但是回看過去:有多少次只是因為你我之間的小矛盾,而大打出手;有多少次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破口大罵;有多少次是因為不知道實情,而友誼破裂…… 

  直到我最後一次看到六年級畢業生離開校園時,我才真正意識到了:在所有和你同齡的同學中,有多少你未曾相識,有多少只擦肩而過,有多少只說過幾句簡單的話而早早被你遺忘…… 

  六年的時光不算長,但是你珍惜了嗎?你想過明年的今天他會在何處嗎?你是否和所有的同學都成了要好的朋友?我想大家的回答全部都是:不是。多年後再會你還記得他是你最好的夥伴嗎?你會覺得眼前這個人很熟悉,好像在哪裡見過,等對方說出小時一起干過的惡作劇和自己的名字時才哈哈大笑…… 

  不曾想過多年後身邊最親近的人可能是和你的同窗共度小學六年時光的同學!不曾想過多年後你的哥們兒可能是與你大戰過五百回合的“勁敵”!不曾想過多年後曾與你爭搶過一塊糖果的玩伴多年後會成為你的頂頭上司!…… 

  友誼就是冬天裡的一片陽光,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沙漠中的一片綠洲。是你們,給了我一段真摯的友誼,為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在這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更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珍貴,朋友的難得,在這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我們要在一起,大聲地說出那憋了好久的話: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