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樂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樂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讚美生活中那無窮無盡的樂趣。

  早上,和煦的晨光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龐,我披着朝霞來到院子里,開始一天最重要的晨練。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耳畔響起鳥兒們歡快的晨曲,身上沐浴着霞光,揮手虎虎生風,踢腿剛勁有力,渾身就像有使不完的力氣,鍛煉身體使我聰慧機敏,使我精力旺盛,我的腦子裡忽地閃過一個念頭——晨練真好!

  來到學校,同學們正在不知疲倦地朗讀文章,我也身不由己地參與其中,抑揚起伏的音調響徹校園上空,腦子裡回蕩着作家們的精妙絕倫的語言,胸中升騰起一股豪氣,連周圍的人也受到我的感染,一下子心情愉悅起來,境界也得到了升華,口中自然而然地發出一聲讚美——讀書真好!

  放學后,學生的課外生活多姿多彩——有的留守教室加班加點,有的徑直去食堂打飯,有的趕往球場佔個場地打球,有的急急忙忙回家幫忙……我喜歡在操場上與同學們打球比賽,不論是輸是贏,我都能收穫開心,因為旁邊就有圍觀的女生,還有不少我忠實的支持者,在這樣的環境中,誰還計較輸贏?頓時一種感覺便油然而生——鍛煉真好!

  吃過晚飯後,我往往獨自一人去江邊散會兒步,在晚風習習中揮揮手,抬抬腿,觀江心星月夜景,聞三江交匯氣息,聽昆蟲合奏夜曲,賞婦女優美舞姿……於是一聲感慨情不自禁地發出——散步真好!

  回到家,走進自己的書房,手捧一本名著,靜靜地品讀,往往一坐就是一兩個小時,讀書的樂趣源於對生活的理解與感悟,書看完后,躺在床上,一邊回味着書中的精彩片段,一邊靜靜地傾聽窗外自然界的聲響:或春雨的沙沙,或夏雷的迅猛,或秋風的蕭瑟,或冬雪壓枝的喀嚓……偶爾有幸也能享受得到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此時,我總是不由自主地輕聲歡呼——生活真好!

  生活真好,每天都這樣,總有享受不完的樂趣,我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樂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