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生活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張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和“洗具”,有時候,生活會跟你開個小玩笑,讓你痛苦不已,待事情雲開霧散之後,便會恍然大悟,暢懷嬉笑起來。人總是不能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的,所以,每天都是神秘的一天,這時,我們就該蒙上雙眼,和生活玩起遊戲,去享受這時時刻刻的樂趣。

  學校的日子,乏味又苦力,每天大腦都在題海中高速運轉着,由於初三是畢業階段,學習固然要得緊,僅是一周二節的體育課讓同學們歡愉,可生活卻又像個調皮的小孩子,偏不讓你好過。太陽炙烤着大地,彷彿間都能聞到一股胡味兒了,實在太悲矣。體育老師也不矯情,跟着同學們一起享受“汗河”的痛快。集合、跑三圈、跳台階、俯卧撐是最最基本的,指不定哪節課老師心情一來勁兒,又加個幾樣,一節課下來都像焉了的茄子,一張?辶場?ldquo;同學們呀,來,都笑個”要是完課誰撂這樣一句話,定被同學們罵神經大條了,就算有人配合,硬擠出一笑臉來,那也絕對比哭還難看。

  在家裡也只能整天“端坐”於書桌前,向著那青年小白領的目標奮鬥着,要在重慶這地方,能算全國最高溫了,急躁了打開空調想涼快一般,不料又不知何原因半點兒停電了,真是叫人慾哭無淚啊!想到沖涼洗洗吧,等洗了一半會子,又沒水了,你說說生活這頑皮的孩子該有多欠抽啊!

  生活天天都在變着法兒讓日子過的悲情又充滿快樂,享受這美好的一切吧。這都是人們每天的必需品。

  重慶市開縣岳溪初級中學初三:唐鑫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