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隨着生理,心理的成長及到成熟,愈來感到恐慌與不安。

  害怕長大,更不想長大,不論從生理或是心理上。

  生理的長大,從外表我已經是一個小大人了,不再是以前勇往直衝的黃毛丫頭了。這樣,做每一件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我也就必須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必須要循規到矩。更讓我抓狂的是,我就要踏上這個社會,正式成為這個大熔爐的一員。想生存就必須競爭,這就叫適者生存、弱肉強吃,我並不害怕競爭,我而是討厭競爭。再這有着形形色色人的世界里,勾心鬥角便是適者生存者的法寶。而我呢,我喜歡過安靜、平凡、無憂無慮的生活。我討厭勾心鬥角,因為我並沒有更多的腦細胞去玩心眼。

  但我知道生理的成長不是人為可以避免的,所以我更希望保持一顆童心,依然像孩子那般天真純潔。

  可是,我知道這只是一相情願罷了.世界再發展、再進步,這到底是對還是錯。現在,連孩子也不像孩子了,3歲會背古詩,4歲會寫字一千個,5歲就拿下了鋼琴六級證書;有的孩子太完美,完美的不真實、完美得甚至有些虛偽;有的孩子太成熟,成熟的讓人懷疑這孩子到底有沒有童年。而稚拙的、淘氣的、頑皮的、愛搞惡作劇的,但卻是真實,純粹的,才是真正的孩子。

  我真的不想長大,因為我想保持一顆童心,過平凡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