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8奧運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會開幕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看了奧運的開幕式,整體感覺還不錯,視覺很震撼。有一些感受在這裡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首先開場很震撼,千人擊缶的感覺很壯觀雄偉,我們這些可愛子弟兵們的表演很不錯,但是我比較挑剔,倒記時,有些數字有一些小小的疏漏,就是不該亮的燈亮了,個人印象中是4 還有1的數字有點小問題,但是不影響大局,我本人也最喜歡這個節目,氣勢磅礴。 

  升國旗的部分,很感人,當看到56個民族的小朋友舉旗入場時,感覺我們的祖國真的強大了,不容易,尤其是全場觀眾共唱國歌的時候,感動。 

  看到很多網友的議論,本人對轉播導演的攝像和編輯水平很不滿,該有的全景沒有,該有的特寫也沒有,尤其是2008張笑臉,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只看到了一小片,連個整體的全景都不給,可是看國外版本,全景圖很感人,國內的視頻超級垃圾,很鬱悶,因為這是我們導演組花費一年向全球徵集的,BOB可惡至極,馬國力應該給全國人民和辛勞的演員一個說法。 

  關於主題歌部分,個人感覺一般,不是很有氣勢,還不如《永遠的朋友》大氣,可是那首歌的男歌手,孫楠的頭型太難看,估計沒有選上,也和他個人形象有關。再說劉歡,昨天一出場,沒有把我氣着,他老先生的穿着簡直是準備去菜市場買菜,好歹把頭髮收拾一下,最好理短,當然您老先生不願意剪頭髮的話,好歹換身像樣的衣服吧,一個穿了好幾年的運動衫,我看他以前出來演唱穿這件也至少三次了,褲子好像是西褲,鞋子沒有看到,單場我就被雷死了,偌大的一個中國,跳出來的男歌唱家啊,想撞牆的心思都有。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