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8奧運會開幕式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會開幕式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到2008年。這天,北京體育館里人聲鼎沸,座無虛席。今天,要在這裡舉行奧運會開幕式。八年前,我們走過一段艱辛的申奧之路,在“五環”精神的激勵下,在全國人民共同努力下,今天我們迎來了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瞧,兩個金牌歌手演唱了奧運之歌。那洪亮的歌聲將振奮人心的節奏傳達給在場的每位觀眾,傳達給世界。後面有幾千個演員跳廣場舞,每個人動作都是那麼矯健、利索。一曲過後,又上來幾個老年人,他們打起了太極拳。一眨眼,又多了幾個,又多了幾個……人數達到好幾百。幾百人一起在台上打太極拳。開始,動作很慢,漸漸地,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席上的觀眾,也隨着他們漸快的動作心情也激動起來。館內鴉雀無聲。不一會兒,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掌聲響起的同時,又上來七八個男的,他們疊起了羅漢。接着,又上來了一群人,一眨眼疊起了三個羅漢,像三根木樁一樣,立在那是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像接受了命令一樣,三根“木樁”一起扭動起來。哦,這時候看上去不像木樁而是被風輕輕拂過的柳絲,是那樣柔,那樣飄然,令人產生無限的遐想。 

  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伴着熱烈的掌聲,我堅信本屆奧運會肯定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一次。 

更多作文: 

中國與奧運--記奧運會開幕式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奧運會開幕式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昕翰看奧運(三):奧運會開幕式  

我期待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29屆奧運會開幕式  

奧運會開幕式的觀后感(轉載)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看奧運會開幕式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會開幕式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會開幕式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