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常常笑的很開心,可其實我一點兒也不快樂。很多人不了解我,因為我是一個會在陽光下快樂,然後在黑暗中哭泣的人。 

  常常這樣想:要是人能夠不長大多好,不用死命讀書,不用去想和誰誰誰的友情是否有救,不用在黑夜裡一個人哭泣。 

  如果不用長大,那我就可以每天穿上漂亮的衣服,拿着同樣漂亮的芭比娃娃出去玩一整天。如果和朋友吵架了,我可以痛痛快快的流淚,並說一聲:“我再也不和你玩了。”然後第二天又開心地把自己的糖果分給他們吃。 

  我是個對顏色敏感的人,我喜歡白色,後來才知道白色是一種破碎,是內心的流離失所。於是便喜歡起了黑色,認為它是收斂的,沉鬱的。 

  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我想是值得疼惜的。 

  所以我不想長大。 

  我一直在回首,以至於時間丟下我,轟隆隆的獨自前行,可是我一直不知道我在回首些什麼。直到寫下《不想長大》這個很“滄桑”的題目后,我忽然明白,原來我一直懷念的東西離不不遠只是與我隔了一道玻璃。我看到了那時的一切---人、事、物,但卻觸摸不到,而他們也無法穿越玻璃,因為那塊玻璃叫做--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