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4歲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4歲,是青春的年華;

  14歲,是才華的展現;

  14歲,是魅力的噴射;

  感謝14歲的我,因為??

  14歲的我變孝順了。現在,每當母親做起家務事來,我如果閑着,就回忙搶過她的活兒,說:“媽媽,我來吧,您去休息。”一想到從前我的心就不覺一酸:以前怎麼那麼傻,那麼不孝順呢?以前的飯來張口,依來伸手,現在一定要徹底改掉!因為??孝順是為人子女應盡的責任!

  14歲的我,變乖巧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變得比以前更懂事了。回想起以前,倒覺得自己愧對於慈愛的母親??以前我總是很調皮,不聽母親的話,也總惹母親傷心生氣,乃至對我產生失望感。但是??現在不同了,我已經變得很乖巧了,不會再讓母親生氣和傷心了。因此,母親總是誇獎我:“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乖巧多了!”我也常為此感到深深的自豪,因為,我認為??乖巧也是為人子女應盡的責任!

  14歲的我變好學了。如今我已成功地跨入中學之門,也以實實在在地走進青少年時期,再也不像小學那樣整天只想着“吃喝玩樂”了,七門功課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哪還有這般的樂勁呢?如今的我,唯一的一條出路就是培養成好學的習慣,把學習搞好。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現在已經慢慢地向著目標前進,因為,我認為??搞好學習更是為人子女應盡的責任!

  14歲,是生命的綻放點;14歲,是駛向美好未來的過度期;14歲,是走向成功彼岸的一艘船!

  如今,14歲即將過去,14歲的我,寫幾句話送給你??

  你是驕陽,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你是甘泉,滋潤我乾涸的心田;

  你是雨露,沁透我幼小的心靈;

  你是……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