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4歲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4歲是多夢的一年。生日那天,我說自己長大了。蠟燭前,我吁了好多好多的願望,我想自己成為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的科學事業獻出自己的一分力;我想自己成為一名教師,為祖國培育出更多的人才;我想自己成為一名歌唱家;為人唱出一隻只美妙的樂曲;我想自己成為一名畫家,為祖國留下一幅幅美麗的畫卷。這是我14歲的夢。

  14是時五顏六色的一年。走在大街上,看到到處都是五顏六色,想要每一種顏色與我做伴,紅色,熱情的顏色,生活中需要熱情,熱情散布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白色,純潔的顏色,沒有了塵世喧囂,我,靜心思考,我們走過;黑色,憂鬱的顏色,犯了小錯誤,心情沮喪,仔細想想,孰能無過。這是我14歲的顏色。

  14歲是思考的一年。面對人生,我們何去何從,如果說希望渺茫,我們的路卻是一片光明;如果說前途光明,我們還是需要更多的爭取。面對人生的路,我們告訴自己,好走!這是我14歲的思考。

  14歲時幸福的一年。清晨,媽媽把你叫醒,讓你開始一天的生活,多麼幸福啊;上午與下午,老師教你讀書,讓你度過了一天的生活,多麼幸福啊;晚上,爸爸告訴你快入眠,俄昂尼結束了一天的生活,多麼幸福啊!這是我14歲的幸福。

  14歲時快樂的一年。沒有煩惱,沒有喧囂,沒有戰爭,沒有糾紛,沒有失落,沒有悲傷,沒有痛苦,沒有飢餓,沒有傷感,沒有壓迫,沒有隻有快樂,只有幸福,只有和平,只有自由只是我14歲的快樂。

  我的14歲!我的14歲!我的14歲!我的14歲!14歲萬歲!

您正在瀏覽: 14歲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