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麽這么不公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麽這么不公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鏡子中的自己,雖是少年的容貌,可臉上卻是成人的憂愁。別人可以與爸爸一起在外面歡快地玩,而我卻只有看着別人玩。別人有個完整而幸福的家庭,而我只有一個零碎而又寂寞的家庭。別人有爸爸媽媽的鼓勵與他一起度過艱難,而我卻只有一個人孤零零地度過,沒有任何的鼓勵,沒有任何支持。是不是因為我上輩子做錯了什麼,還是我命苦?為什麼我與別人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而我卻活得這麼痛苦,這麼不一樣?  

  生活中的我看起來是那麼堅強,可是又有誰看透了我的心?誰會知道這個小男孩其實與別的孩子一樣,需要關愛,需要鼓勵?我現在就像所有人都一起生活在同一片大海上,別人都一起快樂地生活在同一座島上,我一個人孤獨地生活在一艘小船里。為什麼要對一個12歲的小男孩這麼不公平啊?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麽這么不公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麽這么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