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包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包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在做任何事情之前不免要做一些準備,準備的東西就像幾個包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仔細辨別出我們不需要的包袱,扔下包袱,輕裝上陣。 

  我在最近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試中失利了,這讓我十分沮喪,它就像一個沉重的包袱,壓得我透不過氣來,難以專心學習。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十分着急,對我說:“走,媽媽帶你到外面去轉一轉。” 

  我和媽媽一邊聊一邊走,走着走着,我們就來到一個寄存物品的地方。媽媽對我說:“孩子,這就是我要帶你來的地方。”我大惑不解,問到:“不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存包處嗎?這有什麼好看的?”媽媽對我說:“你不要小看了這個存包處,它之所以受到人們的喜愛,是因為它能夠讓人們放下包袱,輕輕鬆鬆地開始他們的行程。在你的學習上也要像這樣,放下你思想上的包袱,輕裝上陣。 

  一句話點醒了夢中人,我明白了媽媽的用意,讓我不要過分地在意在那次考試中的失利,而要認真地去思考自己遇到的一系列的問題,想辦法解決,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自己的學習中去。果然,不僅我在思想上的壓力減小了許多,而且自己的學習成績也開始向上抬頭。這個現象令我感到十分地驚喜。於是我嘗試着把自己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和事情從我的生活中完全拋出去,給自己的生活和大腦減輕了許多負擔,這讓我的學習和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又高效,讓自己變得更加塊樂起來。 

  春天放棄芳香四溢的花朵,才能走進累累碩果的金秋。放棄一些沒有用處的包袱才能夠讓你擁有更多的精力去干一些重要的事情,為快樂多騰出一些空間。

您正在瀏覽: 放棄包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包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