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沉重的包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沉重的包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沉重的包袱 標籤:沉重作文 包袱作文 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

  我發覺最近常常一個人對着窗外那迷人的景色發獃,雖然說是在發獃,情緒卻在變化,變得煩惱,變得暴躁。至於對自己處理生活瑣事的信心也逐漸接減退。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發獃,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煩惱,只是彷彿心中深處有一件事佔據着我整個大腦,讓我無以抗拒,一次次被它打敗。

  我認為花季很不公平,為什麼給別人的是快樂,而給我的卻是煩惱。於是,想起有人這麼說:“人生的花季,很煩,很雜;十五歲的年齡,多愁善感。”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人們把事情複雜化了罷。真的嗎?真的只是我把事情複雜化了?我了解我自己,我本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不喜歡被沉重的腳鐐拖着,阻礙我前進的感覺。我更喜歡清新,更喜歡陽光,更喜歡無拘無束,無牽無掛;就像那雨後晴天中飛翔的風箏,就像那古箏弦上跳躍的音符。可是,我不能控制我自己,好像是一輛玩具汽車的遙控器失靈了一樣,不自主地就把自己陷入煩惱的泥潭。

  我知道,花季是美麗的。自然就是一種美,一種永恆的美,可是,我不能約束我自己,好像是一隻貓經不住眼前一條魚的誘惑一樣。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指使我那麼大膽的去做,去刻意把自己裝扮得漂亮一些。我不自主地把自己推上多愁善感的曲路。

  頓時,我覺得人們所說的充滿活力的花季是多麼討人厭。

  可是哪裡來得那麼多不自主。因為我的自制力太弱了?大概是吧,儘管不是,我也會說服自己,因為我沒有把握是否能找到一個比這更加適合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告別沉重的包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沉重的包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