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白開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白開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白開水

  有人問我,愛是什麼?我說:“愛是白開水,雖然平凡,但細細一嘗,能嘗出一絲甘甜。

  那天早上,風呼呼地刮著,媽媽讓我加衣服,我覺得不冷,不願意穿。媽媽有些惱了,說:“風刮這麼大,不多穿件衣服怎麼行?待會感冒了怎麼辦?”我說不會冷,媽媽卻執意要讓我多加衣,說:“現在你不冷,待會走出門就知道冷了。快,穿衣服!”我看見鐘上時針都快指到八了,便急了,生氣地說:“你怎麼這麼煩啊,我說不冷就不冷,我又不是你這麼老,怕冷!”媽媽怔住了,靜靜地望着我,幾秒鐘后,轉過身去。突然發現媽媽居然有許多白髮,看着比我還矮個頭兒的媽媽,我有些恨自己,剛才怎麼對媽媽發這麼大的脾氣。待一分鐘后,媽媽又轉過身來,我看見她的眼睛紅腫着,分別哭過,媽媽強笑着,說:“好吧,你不怕冷,那快去上學吧,要遲到了。”

  我獃獃地走出家門。在路上,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的花兒小草像是在嘲笑我,我真的後悔了,我的淚嘩嘩地流了下來。到學校后,我打開書包,發現書包有一瓶白開水,還很暖和,那是媽媽為我放進去的。我的眼淚又來了。我喝下白開水,覺得全身都特別地暖和,一點兒也不冷。

  愛是什麼?愛就是白開水,那麼平凡卻又那麼地溫暖,流進你的心房,讓人感覺那麼溫暖。

  我捧着溫暖的白開水,又猛地喝了一口……

  回到家后,我真誠地對媽媽說了一聲對不起,媽媽怕我看見,又背過去,擦拭着眼淚。我望着媽媽的背影,想起媽媽的辛苦,我又哭了。

  愛是白開水,是那麼地平凡而又溫暖……

  重慶江津區幾江中學初三:李玲

您正在瀏覽: 愛是白開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