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平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平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物理老師下了定義:槓桿平衡要滿足動力臂乘以阻力臂。 

  我知道自己的學習生涯,就像槓桿,一邊是動力一邊是壓力…… 

  這次考試又不及格了,我也說不上是什麼滋味了,強顏歡笑淚水卻不爭氣的奔涌。為什麼怎麼學我都在學不好呢?我就真的那麼笨嗎?不過,想起自己前段日子的學習狀態,好像真的不怎麼好。 

  一回家,我就馬上拿出紙筆做我的學習計劃,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進步。學校訂的作業,配套真的很多,之前一寫得煩了,就扔下作業玩兒去吧。現在呢,不孤軍奮戰到十二點我是不會讓自己睡覺的。很多時候,好想偷懶,寫作業寫到一半覺得眼皮好重,整個人都快睡下去了,也還堅持着,不願自己放棄,真的好幸苦。看着我最舒適的床卻不能飛過去親吻它。早上六點,鬧鐘一響,晨讀便開始了,在鳥兒清脆的叫聲中伴着我的朗誦聲。很多時候,我是基本不願意離開我的床的,那確乎是人生中最不快的事了。可我又暗自告訴自己:起來吧起來吧,只要從床上做起來,就是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夜晚的脫韁野馬式的奮筆疾書平時的打破沙鍋問到底,清晨的早起晨讀……唉,學習真的好累好累,壓力好大。 

  所以時不時我也會鼓勵自己,會告訴自己我就是最棒的,可以戰勝一切,就學習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偶爾也會犒勞一下自己,聽聽音樂逛逛街,順便讓老媽給我買一些補補腦子補補身體的吃。身體是學習的本錢,精神是學習的支柱,什麼都不能跨! 

  在動力和壓力的雙重作用下,我終於還是不負眾望的,暫時平衡了我的“學習槓桿”。 

  於是,我給自己下了個定義:學習槓桿要平衡,要同時具備動力和壓力!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平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平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