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myfriends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myfriends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流逝得是如此之快,我不得不為之讚歎。小學的時候經常盼望和幻想着上了初中后,我的生后將是如何。此時回憶往事,就好似昨天才是一個小學生,轉眼成長為了初中生。好快啊,時間就是在讚歎中流逝而過。過去的都已成為歷史,我想忘記過去的這部歷史,一切從零開始,從頭再來。 

  上初中以來,我結識了不少的朋友,並以他們為我知己,彼此之間有了深厚友誼。回憶自己的往事,自己得到了什麼,是模糊的,但惟獨友誼是清晰可見的。它給我帶了很多很多,真的非常感謝這一切,感謝朋友為我付出的這一切。可是,再過幾個月,我就要離開,離開這座我生活長達7年之久的城市,離開那些我親愛的朋友們。真的很不舍,但又無能為力。我只有在心裡默默祈禱,願友誼地久天長。我很想離開,回到故鄉,可是友誼這把枷鎖把我緊緊銬住,似膠水般把我粘住,想離卻離不成。但我必須離開,我要回去尋找童年的足跡,平靜我的心。我真的好累,真的很想回歸故土。朋友們請原諒我的毅然離別,我會一生銘記,珍藏次份友誼。 

  啊,朋友再見,我要離去...........

您正在瀏覽: 再見myfriends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myfriend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