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讓我陶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讓我陶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片金黃的落葉,在風的護送下,偏偏下落,與泥土融為一體。秋天的美,美在那份澄澈……

  陽光中塞滿了柔柔的溺愛味兒,秋天的陽光,沒有夏天那麼強烈,他怕熱疼了萬物;秋天的陽光,沒有冬天那麼寒冷,它怕冰封了萬物。就這樣,將光柔柔傾入人間,於是,天地間多了一種顏色——金色。

  秋天的天空,是輕飄飄的藍,藍得那麼悠閑,適雅,沒有一絲負荷。秋天的雲,是種很軟很軟的雲,像是一朵朵棉花糖一樣。一絲絲雲聚在一起,像極了絲絲縷縷的銀線。

  不是有花的世界才美,秋天沒有花兒的點綴,但依舊美得動人。綠色和黃色相依相襯的梧桐樹,給人視覺的獨特美。風的護送下,幾片金色的小樹葉輕落,與泥土融為一體,散出陣陣清香。秋天的風,是種柔和,風兒如同浸了水的海綿般,吹在臉上涼滋滋的……

  陶醉在秋天裡,沉浸在美麗中……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趙妍

您正在瀏覽: 秋天讓我陶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