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來了 

  在距離北京奧運會到來的日子屈指可數時,全國各地有關奧運的活動層出不窮,讓老百姓深切感受到奧運就在家門口,它真的來了!北京做好準備了,中國做好準備了. 

  說起來,北京奧運會的舉辦真是"命運多舛".就在中國人滿心歡喜迎接2008年到來,一場大雪封住了數以萬計回鄉者的腳步;西藏的民族問題招來個別國家的"大做文章";聖火在國外的傳遞活動受阻;汶川大地震的凄慘......一系列問題突如其來,橫在了中國面前. 

  但是,五千年的文化沉澱和歷史上的多災多難,以及中國的民族精神,做出的行動讓世界為之一震. 

  大雪雖封住了路,可人們用血肉之軀拼搏,讓人們的思念傳達;中國政府以不卑不亢的態度面對西藏問題贏得眾多國家的好評;海外華人和華僑英勇保護聖火,與"藏獨分子"作鬥爭;中國人民和政府在地震后第一時間的救援和捐款讓世界驚嘆......世界驚訝中國有如此大的凝聚力,而中國人則為自己感到驕傲. 

  一步一步,中國在前進的道路中雖然遇到重重困難與險阻,但她都挺了過來;這一路雖然跌跌撞撞,但她撐了下來!所以在面臨這些困難時,她也咬牙挺過來! 

  如今,一切都觸手可及:"鳥巢""水立方"的陸續完工,災區震后重建,福娃可愛的形象,主題歌的揭幕,獎牌的創新......無不顯示着北京的繁華,中國的崛起! 

  真的,北京在向我們招手,它來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