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寂寞——小荷最後一篇文章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寂寞——小荷最後一篇文章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的寂寞——小荷最後一篇文章 標籤:一篇文章作文 我的寂寞作文 夜的寂寞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從五年級到八年級,在這期間我每天都來小荷,除了那段上不了網的時間。朋友很多,不過真正聊過的沒幾個。如今現在都走的差不多了,有些雖然沒走但還是不常來,今天我終於做出決定,我也不長來了,想起來的時候偶爾進來,因為我覺得已經沒任何意義了。以前在我的眼裡這是一個很純潔的地方,但是現在它已經變了。

  曾經跟銘涵(夢幻雪天使)在日記上互相追趕,她那時很勤快,網站排名第一,日記第二,我第一。不過因為不能上網,最後所有的排名我倆都退後了,當初別人看我的文章都說我外向、開朗,只有她說我內向,當然也只有她一個人答對。她很久沒來了,我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我祝她永遠都可以像現在一樣優秀,不要學我,現在的我墮落透了。很細心的一個女孩哦!

  怎麼和婉青(薄荷紅茶)認識的我不記得了,反正她是個很好的女孩,特別愛幻想,而且跟別人眼裡的我一樣很成熟,每次我們倆都會聊很多,除了璐璐她是小荷里跟我聊的最多的一個,她比我小1歲就成了我妹妹。現在不來了,雖然她答應過我。很棒的一個女孩哦!

  最老的一個朋友就是璐璐了(BBSALINA),我只是初級的時候她就一直看我的文章,以至於最後我們倆成了好朋友,而且還寫了信,我們這學習負擔很重,所以我總是不能按時回信,不過她沒有怪我,一直按時寫信,七年級快期末了我給她寫了封信,說到了我的數學,她就在回信里跟我談了學習方法,今年我轉學了,我到現在都沒有抽出時間給她寫信,不過我近期會努力抽時間的。很愛學習的一個女孩哦!

  穎,(小穎子)是個比較外向的女孩,雖然我們沒聊過但是從文章里可以看出來,她是初級的時候也常來看我文章,不過那個時候我好象有點誤會她,但是她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我感到很愧疚。大方的她到現在都和我是好朋友。寫作文也很認真,她的每篇文章都是用心寫的,而我卻很少做到。很認真的一個女孩哦!

  晨,(晨陽公主)跟我都是湖北的,而且我們倆生活的城市離的很近,她是十堰的,也很久沒來了我不知道她現在在哪所中學,近期期中考試我們要和十堰市實驗中學、十堰市二中、十堰市外國語學校聯考,壓力很大,都是重點中學。她也很久沒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忘了我們。很好的一個女孩哦!

  現在我來分析一下她們和我為什麼不來和為什麼不常來。

  首先是學習忙碌,接着就是同我的觀點相同——小荷不再純潔。慾望和權利一直是毀掉一個人的直接原因,然而它們卻出現在了我們這群少年身上,因為高級和初級的不同,為了權利許多人瘋狂的抄襲作文發上來,還有拚命轉載作文的,不管寫的好不好就發上來,不好的別人扣分了反過去就扣別人的分,我也有過這種心理。但最多就是扣那些搗亂的人的分,沒有隨便去搗亂。我想所有的會員都有過這種心理吧。

  然後是覺得確實沒有意思,自己辛辛苦苦發的文章沒有人看,就那麼幾個人發了評論,甚至還有惡意搗亂的評論,我寫過的《New school之My friends》我沒有說它是英語作文吧?然而有那麼一個人給我發了評論“不是英語作文”而且還扣了分,扣分無所謂,我覺得很火,火就火在她的評論,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篇文章是英語?難道作文用了英語就必須內容也是英文嗎?難道你的英語作業題目中是漢語,你也說你寫的是語文作業?你覺得可笑不可笑?這樣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我寫的全部都是我轉學以來的感受,因為我喜歡我現在的朋友們,他們很好,很善良。我沒辦法,我刪了她的評論,扣沒扣分我不知道,如果ROOT覺得我不該扣的話可以降級。

  最後就是覺得抄襲作文的人越來越多,每天我都發現作文的點擊率直線上升,點擊率1000多次的最後的分數也不過不到10分,這充分說明了作文被別人抄襲了,也可能是借來參考。抄襲作文的大哥大姐,你們覺得有意義嗎?不是自己的東西換來了虛偽的表揚,剽竊別人成果的同時你們的內心難道沒有時刻譴責自己嗎?我不是批評你們,到最後害的是你們自己。等到沒有人願意把作文發上來的時候你們怎麼辦?我的日記里已經有不知道多少篇寫抄襲現象的了,而我關閉這幾天所有的日記就是因為受不了你們,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們,哪頭重哪頭輕大家都是分的清的,終究有一天被你們逼急了,沒有多少人會來發作文的。如果別人剽竊了你的東西,你是什麼想法?就好比你的父母成了別人的父母,你覺得快樂嗎?當然不快樂。既然不快樂就不要再抄襲了。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你是否還在?聞淚聲入林,尋梨花白,只得一行青苔天在山之外,雨落花台,我等你來。”這段歌詞送給離開小荷的我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永遠都快樂。“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我現在不想再上網了,我會好好學習的,報答我的媽媽。

  (完)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寂寞——小荷最後一篇文章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寂寞——小荷最後一篇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