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iwanttofindyou.『我想找到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wanttofindyou.『我想找到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iwanttofindyou.『我想找到你..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 thank you作文

To:澈  

  這種天氣很怪.明明上午還在下雨的,怎麼下午就出太陽了呢?而且是很大很大的那種.很怪異,不是么?可是風依舊在吹,很涼呢.

  澈,你有沒有在那邊乖乖地多穿衣服呢?感冒着涼了,可不好呢。現在我就感冒了,真的很難受.就像是,就像是什麼呢?我甚至都說不清楚.

  不過也會很開心呢.為什麼?我又開始變孤獨了.可是稚仔在陪我.雪雪也在陪我.好像初一的時候.三個人一起.多麼快樂!雖然我們只能在體育課上,僅僅是這樣.你說啊,我們怎麼會這樣呢.不該的呀!

  澈,我這樣的輕描淡寫你又怎麼明白呢.我的確是像原來那樣的傻.我一直都是啊.

  澈,澈.

  為什麼我又不能如你的名字一般?澈,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珠玉在側的人或事早就不在了.

  澈,就只能這樣么?還是說這樣的事是安排好了?澈,也許我該像你,清心寡欲地活下去,直到...我又見到你吧.  

  By:泠

  11.28

  PS:汗S..今天掉了本日記本~``無比的鬱悶那..老天真是不公平的說啊..介素11月寫的文了..MS偶一直都毛有來看大家 ...抱歉哦~~親親~```

您正在瀏覽: iwanttofindyou.『我想找到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wanttofindyou.『我想找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