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時候尋找春天了,4月2號,一年一度的春遊開始了。清晨,我們各自帶上柴米油鹽,一路上我們唱着歌、笑着、真自由啊!油菜花覆蓋整個草地,樹上的綠芽伸出小手,小河也歡快起來……真像在夢裡一樣啊! 

  漢北堤終於到了,我們真是高興得鬧翻了天,急忙找出一塊”寶地”,拿出自己的工具,我當起了今天的”大廚師”,來給大家露一手。 

  我倒了一點水,把白菜放進鍋里,在鍋里翻來翻去,一個勁的一抬,想來一個特技表演,不好演砸了,袁霄看見了說:“喲,大廚師,怎麼演砸了”。我的臉羞得比蘋果還紅,我說:“嘿,失敗是成功之母嗎,對不對?”旁邊的李震說:“你還不臉羞啊!”我生氣的拿起雞蛋和火腿一起炒,心想:“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露一手讓你們長長見識。 

  “出鍋了”我吆喝到,只見菜一端上桌子,他們就大快朵頤,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我說:“我還沒放鹽呢!”他們說:“難怪沒味道呢!”我在旁邊哈哈大笑起來。 

  閔微說:“我們還沒吃飽,是時候煮麵了吧?” 

  “噢,謝謝提醒,我差點忘了”我說道。 

  我把最後一點水資源倒進鍋里,過了一會水開了,我把面放進鍋里。 

  “啊,一陣風吹來,香飄萬里啊!” 

  面好了,他們搶啊,一點也不客氣,輪到我時只剩下一口湯了,看來我是白忙活了。但奇怪的是,我的胃比吃了十盒面還飽。 

  就這樣一次快樂的野炊結束了,但野炊給我帶來的快樂經常回味很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