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嗎 標籤:愛嗎作文

  看着身邊的同學們一個一個的戀愛了,失戀了;說要天長地久,其實幾天而已。在一個一個電子屏幕上親愛的,寶貝叫的親熱,其實現實中同學身份看一眼也尷尬。我們才十幾歲而已,我們這樣玩一玩其實是把愛情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詞給玷污了。我們不懂愛情,卻喜歡觸碰愛情。現在的我們戀愛了,可以天長地久嗎?答案我們也都知道,可是為什麼還要這樣殘忍。現在我們可以給彼此一生的依靠嗎?我們常常幻想着自己是小說中的男女主角,透過困難重重,最終獲得幸福。那裡的愛情總是幸福的,可現實中根本不可能發生。我們說著一個又一個的誓言:四葉草的故事,一葉草代表希望,二葉草代表付出,三葉草代表愛,而稀有的四葉草,就是幸福。摩天輪的故事,願每個摩天輪都載着滿滿的祝福送給你。我們喜歡花言巧語,直到得到背叛,才知道山盟海誓的諾言那樣廉價,像是隨口說說的玩笑話。我們的生活中充滿着虛擬;微笑傷心只是淡淡的一句話,開始分手,只是淺淺的一按鍵。我們總以為自己看得多,知道得多,把一切看得透徹。空間中裝着深沉,現實中玩着頹廢,QQ上說著曖昧。這都不是愛情。現在,你可以大聲的說,我可以給你一個未來。嗎?如果不可以的話,為什麼要愛。這是愛嗎?

  初三:?Z??

您正在瀏覽: 愛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