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浮石,醒醒天亮了哦。”云云說,“什麼?”浮石還沒有睡醒。“太陽都出來了,今天是你來小荷的第二天,去認識認識幾個新朋友吧。”“新朋友!”浮石一下子跳了起來,因為從小到大浮石都是和爸爸媽媽生活在草原上,所以基本上那個沒有什麼朋友,這下子聽見可以叫新朋友了,高興的不得了。“那我是不是該好好打扮打扮呢?”浮石說,“對啊,去見新朋友,應該要穿的正式一點,對了我想起來了,給你再認識幾個朋友。”云云說。“是誰呢?”浮石問道,“看看你就知道了,”云云說。“是誰啊,你把誰介紹給浮石啊。”靈兒說。云云偷笑着湊到靈兒的耳朵邊說,靈兒聽了后笑了。浮石這下子真的不知所措了。“我知道了,姐姐,你把小七{122382407},小希{希羽靈兒}介紹給浮石吧。”靈兒說。“小七,小希?”浮石自言自語道。“不過就怕浮石會嚇着,”靈兒擔心的說。“是…是什麼?”浮石問。云云說“沒關係的,小七,小希又不會傷害浮石。”靈兒點點頭。這時云云說“浮石,你沿着左邊的這條小路往前走,看見花朵就往右走,然後再拐個彎就到了。”“可是,我為什麼要去找她們呢?”浮石不解的問,靈兒說“她們是最好的設計師,她們會把你設計好服裝的,你去找她們只要說是我和云云說的,她們就會幫你的。”浮石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浮石告別了靈兒和云云,按照靈兒她們告訴的地址去找小七,小希了,這時,天使從樹洞里鑽了出來說,“浮石,昨天對不起了,你要去找小七他們也要帶上一點食物啊,來,給你。”天使說。“你…多謝了。”浮石奇怪天使怎麼變得這麼快但是畢竟人家這麼好心,就收下了,浮石背上天使送給的食物踏上了尋找小七,小希的路途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