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森林重慶,我的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重慶,我的家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重慶,我的家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十四年了。十四年來,這個綠色的家陪我走過了辛酸。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美、什麼是寧靜美。 

  美是重慶山林中那一片綠色。那綠色是那麼的令人心曠神怡。瓦藍瓦藍的天空下。重慶山城裡的人是那麼的快樂、善良、綠色給人帶來的是沁透心脾的寧靜。綠綠的水,靜靜的洗滌着我的心靈,似乎就得連心也綠了起來。這是我的家、我綠色的家 。

  美是重慶山上無邊的歌聲,那歌聲是那麼的動人、悅耳。遠方的鐘聲,淡淡的響起,讓人們聽到了來自心中那份綠色的呼喚呼喚着讓我們的森林重慶,去藍天飛翔,月影憧憧,森林便有了跳動的力量,綻放出美麗的光芒。它告訴我的人生是一葉一菩提,一花以世界的寧靜、閉上眼,呼吸的到處都是大地的歌聲,它在祈禱、在祝福、在為重慶的綠色而歌唱。這是我的家,我綠色的家。 美是重慶的瓦藍天空下的盎然春意,冰冷的心發現重慶的春天竟來得那麼早,滿眼桃紅李白,碧綠生青、杜鵑花、映山紅、楊梅花星星點點梧桐樹上的白花怒放着紅蕊,棠梨花結成白色的繡球,伸展在兩樹之間。當細雨化作紫煙、

  浸入心境的便是絲絲縷縷。清冽的溪在涓涓瀉,偶爾,碰到一些小石塊,激起明亮的水花,水花又散作泡沫映着霞光宛如璣珠。晨風漸漸裊起岸邊的草兒,肩並肩站着,渴望長大。春天的心跳,正忙着收割鳥語花香。一樹樹、一枚枚的桃花、明亮的鮮艷、燦若雲霞、宛如鑲在綠滿天涯的畫屏里。昨夜風吹處,落英聽誰細數?一朵朵粉色的桃花淺施粉黛,風吹過,如玉般晶瑩的花瓣打着旋兒落地。這是我的家,我綠色的家。 

美就是重慶山城的夜色。星光,像少女的眼,飄忽不定,城市的夜晚,踩着舞步,踩躚而來,一個又一個的夢,躺在鞦韆架上,襲擊者黑夜,我綠色的家竟是如此可愛,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倒處都有蟲蟲鳥鳥的歌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了裡面。夜色下的重慶,顯得如此安詳,好像睡著了,這是我的家,我綠色的家。 

  美就是重慶絲絲縷縷的雨雪。雨,像娟絲織成的紗幕,像珍珠竄成的帘子。從透明的,乳白色的天空下垂下,垂在碧藍碧藍的群山上,隨着雨的漂散,陣陣清香早已與之相結合。輕輕的雨像絲綢一般,透明溫柔。這雨,是巴渝大地柔情的靈魂。雨映下了兩岸入畫的景緻,瓦藍的天,青青的山,再加上岸邊的房屋和河上的小石橋,還頗有一些小橋流水人家的味道。這是我的家,我綠色的家。 

  曾經———

重慶是一:面南小地,是一個污濁的牢房。似乎沒有一點光芒。現在——— 

森林重慶插上了綠色的翅膀,為了明天,在編織着未來的夢想。 

未來——— 

巴渝大地將會響起動聽的歌聲。

相信它,將會飛翔、 

飛上更高的蒼穹。

您正在瀏覽: 森林重慶,我的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重慶,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