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是讓媽媽操心,特別的愛哭,把疝氣都哭掉了下來。醫生說,如果到十歲還上不去,就要動手術。而我都到了十歲也沒有好,所以,去年夏天,爸爸媽媽帶我到醫院裡做了手術。

  一走進醫院的大門,我就感到自己的小腿在發抖,不肯往前走了,還央求媽媽:“我們回家吧!”媽媽關愛的對我說:“不用怕,做了手術一切都會好的,我的女兒是最勇敢的!”

  打了麻醉,做了手術后,我一直都在昏昏沉沉的睡着,當我睜開眼睛后,發現爸爸媽媽正焦急地看着我,只是我總覺得媽媽的影子是雙的,爸爸的眼睛像有三隻,看什麼東西都是模模糊糊的,還不停的晃動,而身上是一點力氣也沒有,想動也動不了。媽媽愛憐的看着我,還不時的用棉簽蘸點了點水輕輕的塗在我乾燥的嘴唇上,滋潤着我。頃刻間,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無私的愛。

  夜裡,媽媽一遍一遍的喂我喝米湯,每次媽媽都把米湯調的不冷不熱,生怕把我燙了。清晨,看到爸爸媽媽津津有味的吃着熱乎乎的豆沙包子時,不禁垂涎三尺,吵嚷着要吃,媽媽說這兩天我還不能吃這些東西,真無奈呀!

  當我愁眉苦臉時,媽媽就給我講有趣的事,唱我愛聽的歌,逗我開心。

  這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親情,親情就像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着你,親情就像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着你……

  j荊門市東寶區子陵中學初三:龔青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