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競選班乾的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乾的發言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班乾的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次競選活動中,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我競選這個職位,目的就是想要班上學習較差的同學把成績拉上來。有些同學不愛學習,總覺得學習是一件很難的事,一個沉重的擔子。不如說聽寫英語單詞的時候吧,有小部分同學老聽寫不出來,有時還會因為這樣的緣故,就覺得自己不夠別人聰明,在這裡,我要告訴那些覺得自己不夠別人聰明的同學,記單詞是要找技巧的,聽寫單詞要注意單詞形式。有些單詞是按讀音寫的,有些則是有兩個不同的單詞組成的。如timetable這個單詞,它的意思是時間表,這個單詞看起來很長,但是很好記。仔細點看這個單詞,裡面隱藏有不同樣的單詞,time是一個表示時間的單詞,table是一個表示台的單詞,把它們“融為一體”有得了一個新單詞。競選學習委員的我還有告訴所有同學:不要覺得自己愚蠢,也許你已經足夠優秀,可缺少的是足夠的自信,每個人都是最優秀的,差別就是在於如何去認識自己。如何發掘自己和重用自己。我的成績算不上是全班第一,但我有足夠的信心當好這個學習委員。 

  如過我競選成功,在學習可以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讓他們的成績全部都提高。我們可以在班上開展各種各樣的學習遊戲,讓那些不愛學習的同學都愛上學習!讓所有同學都能從遊戲中獲取知識。同學們,任憑先天的優勢獲得成功算不得聰明,只有在缺陷中獲得勝利的人才是聰明的!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乾的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乾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