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微笑的力量 濰坊十中 李若愚 

  一個簡單的肢體語言,有時就像一股暖流湧入全身,蕩漾着歡樂,猶如傍晚的夕陽,愜意,美麗。 

  ——題記 

  微笑,一個簡單的肢體語言,就是嘴角的微微揚起,但它卻讓人感到愉悅,放鬆。讓人感到生活的美好,使人振奮,每天以樂觀的心態享受生活。雖然生活有時會夾雜些許愁苦,有時烏雲密布,但一個微笑就會使這些化為烏有,留下的只有歡樂和喜悅。 

  那個晚上,我喊的聲嘶力竭。為了準備元旦聯歡會的節目,我戴着耳麥,不斷重複唱着那首歌。這是首英文歌,所以我要先過語言關,每次聽這首歌時,覺得很容易學,多唱幾遍就會了,於是我就不看歌詞,只跟着伴奏唱。但一唱我就發現自己一個句子也跟不上,這可如何是好。我只好看着歌詞一個句子一個句子的念,等到念熟后,再跟着伴奏唱。於是我又滿懷信心的跟着伴奏唱,可結果卻不是那麼稱心如意。 

  我唱的根本不和節拍,這讓我有點措手不及,怎麼會這樣?於是我有點害怕,如果元旦聯歡會也是這樣就丟死人了!我想打退堂鼓,想放棄,但信念卻讓我堅持。我捶了捶胸,對自己說“你行的”,我又開始了我的歌唱,但我的歌聲依舊還是那麼乾澀,總是跟不上節奏。我有點沮喪,甚至是崩潰。“為什麼總是不行,這首歌怎麼那麼難,他是不是故意刁難我?”我歇斯底里的喊着。 

  淚水順着臉頰慢慢地落下,我崩潰了,我已經練到疲軟,但卻還是那樣糟糕,為什麼?到底哪地方出了問題?誰能告訴我呀?這些疑問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像一塊千斤重的石頭壓在心頭。我仰着頭,望着天花板發獃,我不知道下一步幹什麼,只是發獃。這時,一隻寬厚的大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父親,我便把這些苦悶全部說給他聽,他只是點頭並不時地給我揉肩膀。我長舒了一口氣,感覺輕鬆多了。我看了看父親,他只是朝我微笑,給我鼓勵。  

  雖然他只是一個表情,但卻而給我莫大的鼓勵,給我信心。雖然他只是個簡單的動作,但卻充滿力量,讓我一直堅定。這簡單的動作,這淺淺地微笑,蘊含著父親對我的支持,父親給予的勇氣。那塊壓在心頭的巨石在瞬間被這無言的表情所擊碎。頓時,我感到信心百倍,又有了鬥志。最終,我通過反覆嘗試,獲得了勝利,達到了理想的效果 

  生活中免不了狂風暴雨,免不了磨難,免不了工作、學習的壓力。有時這些會讓我們無奈,讓我們受到挫敗,讓我們跌倒。有些日子確實不順利,但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總會過去,過去之後將是歡樂和喜悅。有時在苦悶的日子,只需要一個微笑就可以化解這些問題。讓我們一起微笑,讓這快樂的氣息感染每一個人,帶給每一個人歡樂,讓微笑驅走悲傷,帶來幸福!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