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時人與人之間最直接的表達,是傳達感情最直接的方式。微笑,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能給人前進的力量,生活的信心,奮發的勇氣。所以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 

  曾有人說過:“陽光和鮮花在達觀的微笑里,凄涼與痛苦在悲觀的嘆息中。”沒有微笑的時光,就只有嘆息的苦悶。“人生像一場奇妙的旅途,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因此,同樣的旅程,同樣的終點,我們沒有必要一路緊皺眉頭,一路唉聲嘆氣,更沒有必要讓傷感緊緊鎖在心裡,請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因為微笑可以化解心中的哀怨,使你敞開心房,微笑可以使你重新樹立信心,忘卻暫時的沒落。總之,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 

  微笑不僅能讓自己感受到巨大的力量,也能波及到他人。讓他人感受到信任和擔當。西方有一句諺語是這樣說的:“只用微笑說話的人,才能擔當重任。”這句話表明:微笑可以化解人們交往中的芥蒂,讓人們產生信任感,從而委以重任。 

  生活像溪流,總會遇到困難。如果因此而垂頭喪氣就會止步不前,如果能像溪流一樣微笑着,唱着歡快的歌,就可以輕鬆的度過,最終到達幸福的彼岸。 

  1914年12月的一個深夜,愛迪生的製造設備被一場大火嚴重燒毀,他損失了約100美元和絕大部分難以用金錢計算的工作記錄。第二天清晨,他在埋藏着他多年勞動成果的灰燼旁散步,這位發明家微笑着說:“災難有災難的價值,我們的錯誤全部燒掉了,現在可以重新開始。”在此之後,愛迪生更是用微笑面對挫折,最終成為了舉世矚目的發明大王。愛迪生的成功,正是靠着微笑的支撐,是微笑的巨大力量,使它擁有了輝煌的成就。 

  微笑是緊張時的輕鬆劑,是傷感時的安慰葯,是痛苦時的鎮定片,是快樂時的助興粉, 

  微笑,一個簡單的動作,卻有着巨大的力量 。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