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就是一隻船,在汪洋的大海中,漂泊不定。前方的路是未知的,充滿了神秘,沒有誰的人生是平坦的,這誰都知道,而當挫折真正降臨,又該怎麼辦?哭喪着臉放棄嗎?好像不是吧。

  曾經讀過這樣一則故事:《我用九次微笑改寫人生》。故事主要講述了一個酒店服務員在面對客人的“惡語”時,並不是憤怒和哭泣,而是一個比一個更燦爛的微笑。她的真誠感動了客人,也正是因為這樣,她從一個普通的小員工成為了酒店領事。一年後,她坐在了總經理辦公室。

  也許你會瞠目結舌,也許你根本就不會相信,可是這確確實實地證明了微笑的力量是偉大的。可能當時比女孩兒優秀的人有很多,但成功的終究不是他們。難道你能說這只是一個巧合,不過是她幸運罷了嗎?當然不是,要知道,一個真誠的微笑足以融化一顆心啊!

  早上,漫步在小路上,享受着自然的寧靜,熟悉的花草,陌生的味道,給予我美的享受。正沉醉在這“良辰美景”中時,一聲刺耳的鳴笛聲劃過,緊接着看着自己的裙子接受了“自然的洗禮”??被濺了一身的黑泥。鎮靜,不要憤怒,不要沮喪,只是輕輕一笑,呵呵,這有什麼好生氣的,也許司機今天有急事,也許他是個初學者,還不懂得技巧而已,回去換一件衣服不就得了?於是繼續保持着微笑,而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個“仇敵”,不要以白眼相對,嘴角輕輕上揚,在她驚異的目光中牽起她的手,用微笑化解仇恨,換來的是臆斷無暇的友誼,真好啊。想到這兒,我不覺又笑了。

  微笑的力量是多麼偉大,古人云:“笑一笑,十年少。”微笑可以化解人心中的仇恨,可以洗刷人的靈魂,雖然它無法扭轉乾坤,卻可以把悲憤變成快樂,讓挫折變為挑戰。它比春風溫暖,吹綠了楊柳;它比花兒芬芳,讓心田花香瀰漫;它比太陽偉大,照耀着人們,把希望帶給大家,用陽光掃遍每一個角落,掃去一切黑暗。熄滅你的怒火牢騷,給予你春風拂面的清爽。它是宙斯的法寶,代表着永恆,擁有神聖而不可估計的力量。

  沒錯,就像我這樣,嘴角上揚35度,將會發現天更藍,雲更白,心也隨之愈發燦爛。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