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愛的老師,當然是方新華老師嘍!她教我們語文,由於她教學有方,使我的語文成績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她,和藹可親。在上課時如果看到有人在說話、開小差,方老師為了維護他的尊嚴,並沒有大聲批評他,而是下課時讓同學把他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和他講道理,使那位同學知道了自己的錯誤,奮力去改正它。

  她,是一位“母親”。記得在三年級時,同學周樂敏在上課時,突然緊捂肚子,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一粒一粒得掉下來,她看到了,慌忙走到她身邊,不停得安慰她。突然,周樂敏“哇——”的一下嘔吐了,嘔吐物遍地都是,她立刻讓一名同學帶周樂敏去衛生室,自己和其餘同學來對付嘔吐物,方老師那焦急的神情令我十分感動。

  她,教學有方。我們不懂得問題,只要問她,就一定能得到標準的答案。並且,她上課十分有趣,原本十分枯燥無味的語文課在她的講解之下變得十分精彩,使我從此愛上了語文課。

  她,幽默風趣。說的笑話、故事、語句,常常會使我們捧腹大笑。不過這些都是在下課時進行的。我經常想:如果有趣的話能在課堂中出現,那樣該多好呀!

  她,……

  加減乘除,算不盡方老師做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方老師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灌澆我們成長的道路,方老師的所作所為,方老師的言語舉動……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