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着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散發著溫柔與嚴厲;她有兩片豐厚的雙唇,一張一合,便從裡面流淌出動人的話語;她有着很深的文學功底,很高的教學經驗,幾乎是出口成章,聽她的課簡直是一種愜意的享受;她始終都是簡簡單單,沒有華麗的衣裝,沒有錦帽貂裘,沒有或濃或淡的彩妝,但她的一顰一笑卻讓人記憶猶新。 

  她就是我最敬愛的老師——趙冰凌。 

  在她的課堂上我們幾乎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有時候也會說些沒頭沒腦,沒大沒小的話,每當這時,她總是以一句平靜話語一帶而過,從容的繼續着她的課堂,把我們重新帶入課文里。 

  平時,她的臉上總是掛着嚴肅的表情,如果你認為她是一位不苟言笑的老師,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她既幽默又風趣。一次語文課,同學小姜上課走神兒,結果被趙老師發現,讓他站起來讀我們剛學的課文。小姜沒聽講,自然不確定講的是哪篇課文,便按自己的印象吞吞吐吐的讀起來。全班同學無一不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以為他會被趙老師很狠狠的批評一頓。誰知趙老師表情平靜,說:“這收音機的信號也不行呀,趕緊把天線拉長些。”全班同學先是一愣,然後哄堂大笑起來。 

  幽默風趣,平凡樸素,踏實認真,這就是我最敬愛的老師——趙冰凌。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