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漫遊似浮雲,青山翠谷上飄蕩……

  樹陰下,明湖邊,和風吹拂舞翩躚……”

  ——題記

  雨“嗒嗒”的落在我的小傘上,我抬起頭,雨水濕潤了我的臉頰,我看着天,想到了“人間天堂”。世界上真的有“人間天堂”嗎?其實,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堂”。是九寨、是黃龍、是香格里拉……或是神奇的海底龍宮、奇妙的天上人間、茂盛的原始森林……但我並不神往於此地。望着天空的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思緒中開始勾勒我心中的天堂……

  一片綠茵茵的草坪,綠草中散着幾朵野花,野花的中央花蕊處,有幾隻可愛的蜜蜂正在采蜜。在草坪的西邊,有一座亭子,碧瓦飛甍。在亭子的一旁,小溪正靜靜的流向遠方,竹橋架在小溪上,連接着溪水兩方。在這一片美景的四周,便是連綿起伏的山脈,山中綠樹陰陰。樹下掩蓋着幾戶人家,不時發出幾聲狗叫。山中早已傳出了“丁丁”的伐木聲。正當是清晨,那淡淡的薄霧籠罩着大地,清新的泥土味和花香,沁人心脾。那鳥兒與大地的共鳴便成了天地之中最完美的合奏!

  想到這兒,我不禁想起了馬致遠《天凈沙?;秋思》里的句子“小橋流水人家”或許,我的“天堂”就是這個吧!

  “綠草茵茵紅花,小橋靜靜人家,伐木丁丁鳥鳴。正值清晨,薄霧清香籠身。”大概,人間仙境也不過如此吧!

  我是一個喜歡獨自感受、欣賞自然,聆聽天籟的人。自然讓我體味到人間美妙,自然讓我感受到人間繽紛,自然讓我學會奇思妙想。枝頭的鳥兒又唱又跳,水中的魚兒自由嬉戲,天上的白雲互相打鬧。世界多麼美好,自然多麼奇妙。

  我就是那天空中飛翔的浮雲,獨自在樹陰下乘涼,明湖邊棲息,山頂上嘹望,和風兒一起做遊戲。在大自然中感受!

  或許,“閱讀天地,聆聽天籟”就是人間最美的享受了吧!

您正在瀏覽: 聆聽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