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勝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位名人說過:戰勝自己,你就是強者,在生活中,你遇到困難,戰勝它,說明你成功了。

  小時候,我就遇到了一件事情,現在想想發現我小時候好傻。記得有一次,我去一個好朋友家裡玩,玩的太入迷了,使我忘記了飢餓和時間。臨走時發現天已經黑了,好朋友和他的爸爸媽媽都留我在他家住,我說不用了我又不害怕。其實我心裡很想住在她家裡。

  我一個人走在路上,我不由自主地在發抖。我回頭看了看,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這條路我從一年級就開始走,第一次發現她是那麼的陌生。風一吹,樹葉在搖擺着,好像它會動似的。我心裡想;這麼嚇人啊,要不然我回去吧。我又覺着我回去她一定會笑話我的。

  我想:我怕也要回家,我不怕也要回家,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人們所說的“鬼”那些都是人們自己嚇唬自己的。我想着想着就到家了,我又向後望了望什麼也沒有,我平安到家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走夜路了。

  我戰勝了心中已久的“惡魔”我勝利了,我也是強者。

  每個人都可以戰勝自己,我鄰居家的一個叔叔,他經常吸煙,他的女兒和兒子勸他戒煙他就是不聽,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肯戒煙了,第一次沒成功,第二次成功了,正在全家人對他失去信心的時候,他出乎意料的竟然兩個星期沒吸煙。叔叔戰勝了自己,所以他成功了,戒煙和戒酒一樣,戰勝自己就等於成功。

 戰勝自己你就是強者,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強者,戰勝自己,你也是強者,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