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確信我是一隻落單的孤雁,我只有努力的飛,才會追上雁群,才會在迷惘天際中發現一盞明燈……

  “未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卻又是一個最美的夢。在我心中,有許多的職業是我喜歡的,我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一名導演,還想成為一名知名英語教授。但我不確信我到底該選擇什麼?我找不到方向,但我清楚我只有努力才會成為這三者中的一個,或許我會成為兩個。

  我很清楚,我在憧憬着一個美輪美奐的夢。我只有努力,比常人百倍的刻苦,我沒有天才的腦筋,我只有一顆常人的心。其實,我很想長大,我想快點結束我的學校生涯,好奔赴職業生涯。我不想做孤雁,我想做人上人,我不想平凡生活一輩子,我很想轟轟烈烈一生,哪怕只有失敗,因為我為此付出了我的全部,哪怕是生命。我想把我的心給鎖住,但不能,不能,我的心早已飛出了九霄雲外去了。

  我想飛,飛到天外,不再回頭……

  張蘭一中初三:石曉健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