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是美好的,未來的科技會有多發達?未來的我們的衣着會怎麼樣?讓我們帶着這種疑問來相互暢談一番吧! 

  未來的汽車,一定很高級。未來的汽車不僅可以在地上開,竟然還可以變色,還可以“飛”呢!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在汽車裡,還有一個“遙控”,專門是設置一些汽車變色、汽車起飛等功能的。遙控上換色的按鈕時顏色切換的按鈕,紅色的按鈕時起飛用的,一按這個按鈕汽車就會慢慢的起飛,竟然還會伸出“翅膀”。綠色的按鈕時用來汽車在天空飛翔加速、減速的。好像遙控賽車啊!有人一定覺得這未來的汽車真棒啊!可是有人也一定會覺得這汽車在“天上飛,地上開”的時候會污染環境呀!只一點自然不用擔心。汽車裡有未來的科學家克隆出來的不知名的東西,是專門吸收二氧化碳的。 

  未來的汽車是多麼神奇啊! 

  未來的我們的衣物即使笑了,也可以調到你合適的尺寸,女孩子的衣服肩膀上有一朵花。這朵花可不是像一些衣服上繡的花哦。只要把這多花向左轉,衣服就會變大,向右轉,衣服就會變小。男孩子的衣服肩膀上是一個小怪獸。調節衣服尺寸方法當然也和女孩子的衣服調節尺寸方法一樣??≌庵忠路?褂斜;すδ埽?路?恍⌒謀換?屏耍?突嶙遠?叢? 

  未來真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