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夏的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的夜,仍淡淡的有些涼意。

  我抱緊了雙肩,還是忍不住打了一個冷戰,月兒圓圓,水洗一般的清冷皎潔,夜色中,讓我想起你那晚的眼睛。

  這樣的夜,想念你。

  我想都已經很久了吧,該忘的都已經忘了吧,可是,為什麼曾經的記憶卻依然歷歷在目呢?

  第一次見你,眉眼含笑地望着我,似曾相識的樣子。“好生奇怪,倒象在那裡見過一般,何等眼熟到如此!”我詫異,紅樓夢裡寶黛相見時的經典Pose。

  誰說過,越是不安的心靈越需要經典,就象我們看鐵達尼落淚,卻並不奢望自己有天能成為Rose或者Jack。可是,紅塵中的我們就是這樣,一邊說著失望,一邊尋找着希望。

  那一段日子。

  聽你說起你的故鄉-那個遙遠的地方,那兒有高高的井架,整齊的抽油機,還有那黑色的油漿,浸透了你少年時的夢想。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認識了我自己,原來平凡的自己有那麼多的夢想,那麼多的渴望,而最重要的是,你讓我知道了,我原來也有一雙能飛翔的翅膀。

  而你呢,驚嘆於我家鄉的藍天,那麼高,高到能讓人放下所有的煩惱;而雲呢,那麼白,白到象孩子的心靈一樣讓人悸動……於是,那美麗的胡楊,那戈壁的落日……都通過你手中那台薄薄的筆記本,走到了外面的世界,換來了更多的稱羨的眼光。

  而我,這個沙漠的女兒,竟也成了你描述中最動人的那一章。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