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催眠中,心想着那些人和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催眠中,心想着那些人和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催眠中,心想着那些人和事 標籤:那些人作文 催眠作文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 有些人作文

  頓時,不知不覺的被催眠了,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可能是那些平凡的人和事吧。

  六月中旬,知了叫着。初三迎來了他們人生的轉折,我們也要備戰期末。

  暑假,他們都上了理想的高中,有了自己的目標。可是我還像個無知的小孩子一天到晚渾渾噩噩的都不知道在幹些什麼。沒有認清現在的身份。或許直到哪天就會知道了。

  在炎熱又帶點羞澀的夏天,我們迎着風浪在這天嬉戲,玩耍。沒有想任何其他比較重要的事。頭腦中想得可能就只是玩了。

  暑假裡。我和幾個朋友一起玩遊戲。出去K歌。還和啊源和輝哥在小區外面貼紙。那時候啊源還是很專情的。可是現在。好吧。但是他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的姐。可能是我年齡小吧,也可能是。好吧。但不管是怎樣。姐姐們,都對我這個小孩子很照顧。嘿嘿。希望我們一輩子都要好好的。我也許不怎麼配說這句話。但是以後無論怎麼樣。都祝你們幸福。

  踩着石板路,我來到了西塘。那是在寒假。我覺得哥哥是個拍照迷。到一個景點總要拍個三四張照。那時。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但是我們的心情依舊如此。細雨綿綿,在拱橋上。兩對情侶站着。感覺很有情調。也許,雨能使有些人的心情更加的柔和吧。到了傍晚,我們乘着大巴車回家了。沿路的風景讓我流連忘返。我的記憶以刻在這座美麗而又古老的小鎮。

  暑假裡偶然聽到了開始的開始最後的最後一歌。想起了,小學畢業時的場景。真的有些心酸。也許是想小學的同學了。也許。聽這首歌,我發現小學時真天真。還去欺負同學。呵呵,真搞笑,同學之間不是應該關係要好好的嗎?

  唉,初中都已經過了兩年了。還有最後一年。也許,我應該要做些什麼事了吧。可能是在學習方面。又可能是在其他人際交往方面。試想一下,我還能孩子多久呢?其實我現在已經不是孩子了。記得哥哥說過現在的我已經是小青年,小夥子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個孩子。一個非常不懂事。經常惹人家生氣的孩子。也許哥哥說的很對,我應該要長大了吧。不再是小孩了。

  我喜歡jay喜歡唱他的歌。喜歡聽音樂,看電影。吃好東西。

  也許將來我的愛好會改變吧。

  塵封的記憶。以化作老照片,回憶當初的你我。真的很開心。不過就像流水一樣。流走了就不會再來了。把塵封的記憶。刻在青石板上。就能記住一切。不過這只是在心裡了。眼下最重要的事就是珍惜現在。現在的人們。

  光陰。回眸一下。也許就是一瞬間的事。

  催眠中,我永遠無法對那些東西的愛。遊戲,Jay,音樂,電影,好東西,你們,他們,還有我們。希望我們一輩子都是最好的朋友。兄弟們。加油!唱歡y的最後

  嘉興市城南中學901班初三:張銘

您正在瀏覽: 催眠中,心想着那些人和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催眠中,心想着那些人和事 暫無評論